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融合 >工作掠影>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政府聘请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担任产教融合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4 查阅次数:2192 来源:发改委 作者:

       

       为加快推进三门峡市产教融合工作,5月29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与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在三门峡驻京联络处举行产教融合工作座谈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建武、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三门峡市政府秘书长郭忠义等参加座谈。

安市长.JPG

          会上,安伟围绕政策制定、机制建立、项目谋划、平台搭建等方面,介绍了三门峡市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对三门峡市产教融合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鲁昕2.JPG

          鲁昕对三门峡市积极投入推进产教融合试验区建设、制定优惠政策切实鼓励企业参与产教融合、依托智慧城市搭建产教融合信息平台等推进产教融合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三门峡市继续探索新做法新措施,为中小城市深化产教融合提供转型经验和案例。并就下一步三门峡市建立平台网络、谋划产教融合项目、吸纳先进地区经验、与国家职教学会开展深度合作、产教融合促进经济及教育转型、加强与华为等龙头企业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双方议定由中国职教学会组织在三门峡市举办全国产教科融合型城市新经济论坛。

聘书2.jpg

          座谈会后三门峡市政府聘任鲁昕担任三门峡产教融合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安伟为鲁昕会长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