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发改动态>文章详情

省人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2 09:31 查阅次数:585 来源:发改委 作者:

 

        6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晨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对我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迎春出席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铝合金精深加工一期项目、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百里黄河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三门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等地,听取工作汇报,视察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韩迎春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发改、工信、统计、财政、商务等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王晨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省相关部门,助力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