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发改动态>文章详情

市发改委进行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3 查阅次数:859 来源:发改委 作者:

 

市发改委党组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集中全委精干力量,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委不仅牵头承担了脱贫攻坚战略的坚中之坚、硬中之硬、重中之重的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而且还对口帮扶陕州区西李村乡、陕州区张茅乡山口村、卢氏县潘河乡砖楼村,还为卢氏潘河乡西河村派出驻村第一书记。


IMG_1681.JPG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略决战决胜之年。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发改委于6月23日上午,在粮食局六楼会议室,围绕我委承担脱贫任务又一次组织全委人员进行脱贫攻坚政策解读暨当前任务推进专题培训会。


IMG_1714.JPG


发改委副主任杨东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云南、陕西、山西和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1700.JPG


发改委三级调研员袁宏波传达了省易地扶贫搬迁办《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及市发改委主任的一封信》及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对易地搬迁工作的重要批示。


IMG_1721.JPG


地区振兴科科长张学兵介绍了近几年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围绕“搬得出、稳得住、生活好、逐步能致富”的奋斗目标对易地搬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1730.JPG


经过本次培训,使我委广大干部职工对我委以及全市脱贫攻坚的要求和进展有了全新的了解,目标更明确,站位再提升。市发改委今后将不定期举办各类扶贫培训班或专题讲座,全力助推我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完美收官。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