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17:50 查阅次数:14620 来源: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直相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于526日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的通知》(豫公管办〔20207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按照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的要求,对国家公开标准目录中明确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5个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40个具体公开事项进行了明确。为抓好《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县(市、区)要尽快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对照《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切实加强主动公开,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同时,不断改进和完善公开方式方法,提升社会主体获取信息便捷性,并定期梳理总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将工作中有关公开内容、依据、时限、主体、渠道、对象、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及时反馈市公管办。市直有关部门可参照执行,并做好向下业务指导。市公管办将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和通报。 

附件: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