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文章详情

关于对三门峡市电熔刚玉搬迁改造项目固定投资完成情况审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4 查阅次数:9163 来源:发改委 作者:

 

审计公告

 

根据三门峡市区工业企业搬迁至产业聚集区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2020年7月1日至7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委托三门峡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三门峡市电熔刚玉搬迁改造项目进行审计。

审计内容:根据《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鼓励、扶持市区工业企业搬迁至产业聚集区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审计三门峡市电熔刚玉搬迁改造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三门峡市政府将根据投资审计结论给予企业搬迁奖励。

在审计期间,接受三门峡市电熔刚玉搬迁改造项目在固定资产投资中的虚报瞒报问题举报。请大家对审计工作全过程监督,对审计人员违规违纪行为予以监督举报。联系方式如下:

     1.联系电话:13939812356(8:00—18:00)

     2.办公地点(信箱):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路47号422房间。

     3. 电子邮箱:smxsfgwgyk@126.com


                               三门峡市区工业企业搬迁至产业聚集区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