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改委 >首页轮播>文章详情

走访慰问驻峡部队 共话军民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0-07-29 15:31 查阅次数:6365 来源:发改委 作者:


三门峡市发改委主任周长青八一节走访慰问驻峡部队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三门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长青,党组成员、副主任索亚荣带领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妇委会、军粮供应等部门人员,到峡市驻地96885部队走访慰问,向部队赠送了绿豆、小米、玉米糁、花生、八宝粥等防暑降温杂粮慰问品,与部队干部进行座谈,观看了部队演练,检查指导国民经济动员和军粮供应工作。

111111.jpg

座谈会上,在详细了解部队国防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军粮供应有关工作情况后,周长青主任代表市发改委向驻峡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强调,近年来驻峡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举旗铸魂,聚焦备战打仗,强化改革创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积极投身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疫情防控等工作,为峡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峡部队一如既往支持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全市发展改革和粮食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军队服务保障体系和国民经济平战转换能力建设,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对军粮供应工作,周长青主任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重在质量。军粮供应工作对象特殊,政策性强,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标准采购、保管和供应,确保不出问题。二是重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紧贴军队改革和需求,提供精准保障,提升军供服务质量,确保用最好的服务做好部队供应工作。三是重在保障。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改善经营条件,根据实际需要,建立健全平时保障和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强化军供储备,及时高效适应军队的应急要求,共同做好军粮供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