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发改委党员自愿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08:20 查阅次数:1988 来源:发改委 作者:

 

三门峡市发改委

党员自愿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市发改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积极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2月28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周长青和党组成员到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周长青主任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感恩社会,支援疫区,为早日战胜疫情尽责尽力。捐赠采取自愿原则,所有的捐款通过现金、微信转账等方式进行。

     为避免交叉感染,降低风险,捐款通过各党支部自行组织进行。截止3月3日,全委共计162名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16016元。大家纷纷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听谣、不传谣”。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给予国家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类疫情防控攻坚战责献自已一份力量。

进账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