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发改委领导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2 查阅次数:1895 来源:发改委 作者: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上午,三门峡市发改委副主任杨东克,副县处级领导干部雷乙声、李瑞华、袁宏波等一行带着一车面粉、食用油等春节慰问物品,冒雪深入陕州区张茅乡山口村慰问帮扶困难群众。在村部,杨东克主任与村委和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脱贫成效,共同探讨精准脱贫推进方案,征求意见建议,鼓励驻村干部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脱贫任务。在贫困户家里,杨主任等领导向困难群众嘘寒问暖,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把党和政府心系困难群众,对贫困村人民知之深、爱之切传递到基层群众心里。此次慰问共为贫困村62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6600余元,食用油62桶、面粉1240斤,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png

2.png4.png5.png6.png7.png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