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文章详情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长青到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09:35 查阅次数:2482 来源:发改委 作者:

 

2月11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长青,副主任索亚荣、刘爱伟等领导到市发改委社区值勤点和三门峡市粮食局直属仓库、三门峡大岭国家粮食储备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1.png

周长青到社区值勤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2.png

周长青向志愿者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湖滨区桥西社区防控值勤点,周长青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点值班轮岗、车辆通行、社区人员进出登记、防疫防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志愿者送上消毒液、酒精、口罩及电子体温器等防疫物资。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党员干部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增强社区居民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周长青鼓励志愿服务者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3.png

周长青在三门峡市粮食局直属仓库询问粮库粮油储备情况

4.png

周长青实地查三门峡市粮食局直属仓库小麦储备情况

5.png

周长青在三门峡大岭国家粮食储备库调研粮油储备情况

6.png

周长青在三门峡大岭国家粮食储备库检查小麦储备情况


在三门峡市粮食局直属仓库和三门峡大岭国家粮食储备库,周长青仔细询问了粮库粮油储备情况、工作人员值班轮岗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向在岗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亲自进仓查看库存粮食的过程中,他要求粮库要切实做好粮食库存安全,确保疫情期间粮油市场货源充足、质量可靠、品种齐全、价格平稳。有关部门要加强粮油市场巡查,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依法查处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维护好市场秩序,确保三门峡市粮油市场价格总体平稳,供应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