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涉及市场主体信息>文章详情

关于2023年度我市差别电价执行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9 10:52 查阅次数:0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2023年度我市差别电价执行有关问题的通知

三发改价管〔2023〕213号


各县(市、区)发改委、三门峡供电公司:

为认真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差别电价政策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99号)和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落实我省差别电价政策的通知》(豫发改价管〔2018〕860号)等文件精神,根据我委对我市高耗能企业的甄别情况,现就我市高耗能企业执行差别电价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河南恒康铝业有限公司、河南锦荣水泥有限公司、三门峡腾跃同力水泥有限公司、渑池仰韶水泥有限公司产能符合相关产业政策,不属于限制类、淘类产能。各企业电价仍执行相应用电类别相应电压等级的一档电价。

市供电公司要做好差别电价政策的落实和宣传解释工作,差别电价政策执行过程中发现问题请及时报告我委。各高耗能用电企业要做好节能工作,落实好国家的节能政策。

本通知追溯至6月1日起执行。


        附件:2022年度重点行业产业政策核查结果公示表.xls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