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告公示>文章详情

关于三门峡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拟开发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15 15:17:06 查阅次数:1967 来源:发改委 作者:

 

关于三门峡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拟开发项目的公示

按照河南省发改委《关于做好“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调整工作的通知》、《关于河南省“十三五”分散式风电开发方案调整工作补充通知》的要求,我委依据各县区上报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遴选确定我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拟开发项目11个,总装机规模25.1万千瓦(项目具体情况见附表),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向市发改委(能源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需实名(附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复印件),且需将反映问题相关书面材料提交我委,不受理其他方式反映问题。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19日(三个工作日)

联系邮箱: smxsnyk@126.com

联系电话:03982939606

邮寄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崤山路47号三门峡市政府419室

 

 

附表:三门峡市“十三五”分散式风电拟开发项目公示表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