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务员招录>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2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8 11:02 查阅次数:0 来源: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根据中共三门峡市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委实际,决定公开遴选公务员2人,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单位

职位

代码

职级

层次

职位

简介

遴选

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体检

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20601

一级

科员

从事乡村振兴及农村经济规划工作

1

农学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学位以上)

35周岁以下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220602

一级

科员

从事文稿起草相关工作

1

中国语言文学类

大学本科以上

(学士学位以上)

35周岁以下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本次遴选公务员报名范围和条件详见《三门峡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http://www.lushidj.gov.cn/newsshow-20-1933.html),本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报考人员要于2月24日9时至2月28日17时期间登录三门峡党建设(http://www.smxdj.cn/)点击“公务员遴选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

另外,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有关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信息,均通过三门峡党建(http://www.smxdj.cn/)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查询。本次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联系电话:0398-2928498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