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发改动态>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周长青赴卢氏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17:32 查阅次数:37 来源:三门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根据市委安排,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长青同志前往卢氏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为该县党员领导干部作专场宣讲辅导。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镇和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350余人聆听了宣讲,市政协副主席、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主持宣讲会。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1.png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2.png   

宣讲会上,周长青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4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整个报告深入浅出、系统透彻,联系实际、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做好理论成果转化文章,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3.png


宣讲会结束后,卢氏县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周长青主任的宣讲深入浅出,紧密结合三门峡市和卢氏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于帮助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卢氏经济社会发展,扎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下一步,将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深学深悟,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笃照笃行,抢抓宝贵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真学真用,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Users\lenovo\Desktop\图片4.png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