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党风廉政建设>文章详情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文献展和党性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9-10-12 09:41 查阅次数:1762 来源:发改委 作者:

 

1012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90余人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建文的带领下,参观了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党性教育馆。

图片1_副本.png

三门峡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部分,党性教育馆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线,设置了“寻根铸魂 初心永恒”“继往开来 初心永续”“担当为民 初心永行”三个主题展厅。“一展一馆”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集中展示了我市的红色革命史和奋斗建设史。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参观学习,市发改委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历史和三门峡发展史,加深了红色记忆,更加直观的感受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图片3_副本.png


     集中参观后,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